我真的有能力读研吗?

失去国王的王子13

我们没有办法从一个视频里看出一个人的人品,也没有办法从一个视频里看出一个人的私生活是否检点,但光从这个视频我们能看到的是,鹿晗是受害者,是一个努力保护自己的受害者。

如果有一天自我保护的受害者也要承受非议的话,那以后的受害者在受到伤害的时候又该何去何从?

 

吴亦凡说到底也是在娱乐圈混了快十年的人了,他没有继续鹿晗已有的舆论争议,而是轻而易举的把舆论的方向引向了一个社会性的问题。

 

无论如何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站在受害者的一方。

 

而视频里那个对鹿晗意图不轨的娱乐公司老板的身份也被爆了出来,一时间就算没有挑明了抵制那家娱乐公司,但许多人在听说某个演员是出自那家公司的时候,心里也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觉。

 

“凡,谢谢你。”看到热搜的鹿晗,长舒了一口气,由衷的感谢吴亦凡。

电话另一头的人,听到这么亲昵的称呼,愣了愣,随即转为笑容。

“你啊,没事也不会联系我,我倒是希望你多点事麻烦我。”

“哪的话,咱俩以前不玩挺好的嘛,我现在不是忙了嘛。”

“没关系,没怪你,快过年了,鹿总您给自己放个假,到H国来陪陪我行吗?”

吴亦凡提醒后,鹿晗才想起来快过年了,这是老爹离开后的第一个新年,如果吴亦凡不邀请他,他还真不知道要怎么过。

“好啊,回头我叫上韬和老任一起去。”鹿晗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电话另一头的吴亦凡却沉默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在想,和你的二人世界泡汤了。”

鹿晗轻笑一声,“那我提前一天去。”

“哈哈哈哈,好。”

“有必要那么开心嘛?”鹿晗也跟着笑了。

“鹿啊,你是不知道,从前我是事事顺心唯独你不顺心,现在却事事不顺心,唯独你顺心。”

吴亦凡语气轻松,但仍掩盖不了其中的无奈。

“出什么事儿了嘛?”

“没什么大事,对了,世勋有消息了吗?”

显然,吴亦凡并不想把自己的遇到的麻烦告诉鹿晗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这边也没什么消息。”

电话两头的人眼神都落寞了些许。

 

“随他去吧,这都是他自己的选择。”吴亦凡叹了口气,无可奈何。

“不!不是!都是我的错。”

世勋的失踪一直是压在鹿晗心头的一块石头。

“如果他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,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原谅自己。”话说到这里,鹿晗的声音里已经有了抑制不住的哽咽。

吴亦凡有些慌了,不知道怎么安慰才好,又有些懊悔,懊悔自己把话题引到了世勋。

 

于是,吴亦凡按了录音键,等世勋那个小兔崽子回来给他听听,看看自己都干了什么混账事。

对,世勋一定会回来的。

 

“鹿晗,我理解你的心情,但我们都相信世勋会回来的,对吗?”

“………嗯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鹿晗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坐了很久,当时的一时冲动,造成了许多不可让他追悔莫及的事,不仅仅是世勋的失踪,还有Gulf和小凯。

如果我当时再冷静一下,会不会想出一个更好的方法。

 

很久没更了,有点短哈,最近沉迷于陈芊芊无法自拔,这男主人设是在太好了,匪我思存亲儿子啊!

最近一段时间挺多事的,看了不少人用mv抄袭的事黑老鹿有点无奈,老鹿真是平平无奇的背锅小天才。

不过创造营还是很好看的,加料版和桃的互动真笑死我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