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有能力读研吗?

失去国王的王子14

“老任,我先走了,你这边忙完也过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自从always上线后,任言恺每天都特别忙,忙到没有时间和鹿晗联系。就算是公共场合遇到了,两人也只是假装不熟的寒暄。


鹿晗一下飞机就看到吴亦凡在等他,灰白色的大衣里面配着黑色的西装,很好看也很有气质,光是站在那里就足够引人注目。

“呦,老吴今天挺帅啊。”

“我哪天不帅了?”吴亦凡熟练的接过鹿晗手里的行李,眉眼里满是笑意。

“你什么安排?”

“先去我家吧,把行李放下,然后一起去吃晚饭。”

机场里,鹿晗穿着姜黄色的厚卫衣,简单的牛仔裤悠哉悠哉地走在前面。吴亦凡拉着行李跟在后面,目光追随着前面的人。


到了吴亦凡家,鹿晗熟络的换了鞋,跑进去躺到在沙发上。

“真舒服,真想这么躺一辈子。”

吴亦凡家的沙发很软,鹿晗整个人都陷进去了。吴亦凡把鹿晗的行李安排好后,走到沙发边把鹿晗捞起来,揉了揉后者的头发。

“走了,吃晚饭去。”

“我不,让我躺一会儿。”鹿晗耍赖的往后仰,吴亦凡一点没松手的,紧紧拉着鹿晗。

“乖,你说好的陪我的。”语气中竟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。

“得,今天你说了算。”鹿晗挣扎着从沙发上爬起来了。


吴亦凡带鹿晗到了一家欧式风格的餐厅,吃的却是传统H国饭菜,明明很不搭,却意外的舒服。

“还不错吧。”

“很好。”

“那你就慢慢吃,吃完了,我们再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

鹿晗就一个劲的往嘴里塞吃的,这些菜大多是鹿晗没见过的,可却都意外的合胃口。


“我靠,老吴我看低你了啊,这些车都是你的吗?”

吃完晚饭,吴亦凡就带鹿晗去了一家私人赛车场。

“这是我新开的场地,请鹿总来给我试试。”

“那我一定好好给你试,好车挨个给你试。”

这个点儿,场地里的工作人员都回家过年去了,吴亦凡领着鹿晗,看见顺眼的就上去,两个人玩了很久,大汗淋漓,两个人坐在一辆跑车后座,鹿晗瘫倒在吴亦凡身上。

吴亦凡紧紧的搂着鹿晗,抑制不住的低头轻吻鹿晗的发旋,享受着汗味中夹杂着的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吴亦凡终究是高估了自己对鹿晗的自制力,体内的燥热,连鹿晗都都感受到了。

一年前的鹿晗面对这样的事一定会骂骂咧咧的摔门下车,扬长而去。

而现在不一样了,无论是对性,还是对感情,他都看淡了许多,他可以纯粹的享受性,也可以满不在乎的接受别人的感情。

所以在感受到吴亦凡的欲望的那一刻,鹿晗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于是抬头吻了吴亦凡。

吴亦凡有些诧异,惊慌的推开了鹿晗,下了车,跑到赛道的角落里,抽了好几支烟,冷静的想了许久。


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过了许久,吴亦凡重新回到车上,却发现鹿晗已经躺在车上睡着了。

“唉~”

吴亦凡叹了口气,又蹑手蹑脚的把鹿晗抱了起来。


“老任,你到底什么时候来啊。”鹿晗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,可是任言恺和黄子韬一个都没来。

“少爷,不好意思,过年,线上有许多活动要安排,我今天下午过去。”

“好,那你把具体航班时间告诉我,我到时候去接你。”

“少爷,不用了。”任言恺有些受宠若惊。

“我说接就接。”

“大概下午四点到。”

“好,就这样吧,挂了。”

挂了任言恺的电话,鹿晗又打通了黄子韬的电话,嘴里还嘀咕着,一个个的怎么比谁都忙。

“喂,鹿哥。”

“还知道叫我哥啊,这都什么点儿了?”

“不好意思啊鹿哥,我这要拍戏,最近这两个月都没时间,可能去不了了。”说完,电话那头又传来了爆破声。

“过年也要工作?我不是和吴亦凡说了你要过来嘛,怎么还有工作?”鹿晗有些生气。

“大概是本影帝时间太值钱了吧。”

电话那头随之传来一阵笑声。

“那大明星您好好工作,我过年去了。”

鹿晗气不打一出来,有些怪吴亦凡,又觉得有些事情自己没有资格,再回忆起昨天的事儿,想到吴亦凡就觉得尴尬。


“醒了?”相比于鹿晗的尴尬,吴亦凡要显得自如的多。

“醒了,有点饿。”

“那你先去洗漱,早饭我做好了,完事了我们一起去买菜,晚上和老任一起吃火锅。”

“你知道,韬来不了?”鹿晗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声。

“那对他来说是不错的机会,也是他自己的选择。”吴亦凡的语气很平淡。

鹿晗不相信,也没有在追问,毕竟吴亦凡作为老板,给自己的艺人安排工作是他的权利。但心里的不爽还是有的。


那天,吴亦凡和鹿晗买了许多菜,有鹿晗喜欢吃的,吴亦凡爱吃的,还不自觉的买了世勋爱吃的菜。

买完菜,刚好去机场接任言恺。

两个人站在机场门口,靠在车边,优秀的alpha和优秀的omega站在一起,很难让人不联想到两人不是一对。

任言恺看到鹿晗的时候很激动,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少爷了,他知道现在所做的事是少爷给他的信任,但见不到少爷,不知道少爷的情况对他来说无疑是极大的煎熬。

“少爷。”任言恺笑着拖着行李,小跑着来到鹿晗旁边。

“先把行李放到后备箱吧。”吴亦凡也跟着笑,鹿晗搞不懂为什么,吴亦凡好像和任言恺关系不错。


那天三个人吃的很开心,也都喝高了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