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有能力读研吗?

柳玄鹄x尚青天

柳玄鹄视角

尚青天绝对是喜欢男人,因为有一次泡药浴的时候,我故意当着他的面前脱衣服,他吓得都躲了出去,以前我泡药浴他从来都是守在我旁边的,那一次一定是害羞了。

从前也听说过两个男人在一起的故事,可是也没有深入了解,现在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了,是时候去好好研究研究了。

尚青天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任何关于他喜欢男人的事,无心也没说过,估计无心也不知道。毕竟无论是谁遇到这种事都是会不好意思的,连自己的亲人也不想告诉,就像我不想告诉姐姐一样。

,,,,,

尚青天在暗恋这件事上做的还真是滴水不漏,到现在都没有和我表明过心意。不会是已经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吧!不行,我得好好调查调查。

已经跟踪尚青天三天了,也没见他和哪个男人走的太近啊,除了无心,他俩不会有什么吧!那无心还整天在我姐面前晃悠,无心这个渣男。不行,再这么下去我姐该和尚青天共侍一夫了,我一定要尽快把尚青天拿下,姐姐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喜欢的人,可不能让尚青天破坏了。

我也没追过什么人,要怎么样才能让尚青天喜欢我呢?书上说喜欢一个人就要给他所有最好的东西,万事都要顺着他。可是我的好东西都是些书,尚青天好像不喜欢看我的书,他只对医书感兴趣,改天去给他找些不错的医书吧。至于万事都顺着他,尚青天除了吃药以外也没什么需要我顺了,可是吃药我不想顺着他,我想让他哄着我吃。

这么想来我和尚青天除了吃药和泡药浴还真没多少交集了,我得想想办法才行。

“尚青天,这几日不知为什么,夜里总是睡不着,是不是你给我吃的药有问题。”

“不可能啊,我给你的药也没有提神功效,你大概是读书压力太大了,回头天哥给你的药里加几味安神的药材,保证你夜里打雷都吵不醒。”

“可是连着几日夜里失眠,现在头也特别疼,你这有什么特效药吗?”

“你当天哥是大罗神仙吗?说治好就能治好?过来天哥给你按按,天哥这按摩水平可是一流的。”

尚青天有些时候真的和他的长相一点也不吻合,就比如说现在,长的一副地痞流氓的样,按摩起来却比青楼里的姑娘都要温柔。

呸呸呸,青楼里的姑娘怎么能和尚青天相提并论。

呜~~舒服,舒服的我都快要睡着了。

我果然睡着了,应该是尚青天把我弄到床上来的,不仅盖了被子,还给我脱了外杉。尚青天不仅温柔而且还细心。



之前看到一句话,产文就像做一,又累又爽。还真是。

第一次写同人文,没粮使我成长。

感觉写出来的角色跟我设定的不一样,本来想让小鹄子来一个腹黑攻,现在越写越觉得天哥的温柔攻更可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