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有能力读研吗?

失去国王的王子15

最近又去听了老鹿的如果what if I said感觉歌词真的很戳啊。

我的手停在半空

按不下传送

回忆路过打翻了一千句

 想对你说的话存在心底

写了又删的文字和表情

也许空白才最能说明

What if I said 别转身离开

我们曾经是那么愉快

如果最年轻的爱注定要分开

我是不是应该晚一点再说

刚出的时候,年纪太小,光顾着看老鹿的脸了。现在细品。这首歌也太悲伤了吧,感觉老鹿那个时候应该很难吧,工作那么忙,还离开了和自己朝夕相处了那么久的朋友。

看这些歌词就不禁想到勋鹿,但如果觉得这是勋鹿的爱情又太虐了。



正文:

三个人在吴亦凡家待了两天,两个alpha 一个omega共处一室,听上去就很奇怪,实际上也很奇怪。

吴亦凡虽然不会真的对鹿晗怎样,但酒过三巡之后,情不自禁的想吻一吻也是有的,鹿晗自己倒没什么,只是任言恺每次都像防贼一样的挡在两人之间。

吴亦凡总是自嘲道:“感觉我就跟一流氓似的。”

“您老本来就是流氓。”说完,鹿晗又仰头喝干了手中的酒。

三个人喜欢躺在顶楼的落地窗旁边,看着窗外的雪景,一边喝酒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。

雪景很美,到处都是雪白的,一些长青的树倔强的伸展着叶子,远远望去露出星星点点的绿色。就好像在宣告着自己的蛰伏,宣告着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属于绿色。

他们都很享受这样的感觉,毕竟一旦离开这里,就又要回到那个充满烦心事的现实世界。

 

这样过了三天,三人终究还是选择去面对现实中的世界,去解决一个又一个烦心事。

回国的飞机上,鹿晗难得的询问起任言恺always的情况,任言恺自然是报喜不报忧。

“always现在发展很好,李总那边很配合,有什么好的活动也总是第一个给我们。”

是的,在always的发展上李洙赫给了太多优待,而这份优待是如何得来的,任言恺自然再清楚不过。

“那就好,等always能明显撼动鹿安的营业额的时候,你就可以回来了。我这次一定要让那些老家伙先低头。”鹿晗闭着眼睛,语气平静。

“是。”任言恺回答的很干脆,对于always的发展他比鹿晗更急切。

 

下了飞机后,两人都没有回家,而是去了各自的公司,一切又开始按部就班。

 

那天晚上鹿晗回家的时候就看见许凯靠在他那辆骚包的跑车上,远远的冲自己招手。

 

 

“本来想着过年怕你一个人寂寞,想陪陪你,你倒好,比谁都抢手。”许凯说这话虽然是带着笑,但语气里的酸味怎么也隐藏不住。

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嘛。”

“手里拎的什么?”鹿晗朝许凯手中的袋子扬了扬下巴。

“海鲜粥。不过等太久冷了,上去给你热热。”

“那刚好,我正好没吃晚饭。”

“老任走了之后,你什么时候吃过晚饭啊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 

许凯一进门就熟门熟路的去了厨房,鹿晗累了一天,回到家只想洗个澡放松一下。

许凯热完粥,发现鹿晗还在浴室,就把粥放在餐桌上,一边玩手机一边等鹿晗。

过了大概半个小时,鹿晗还没出来,许凯有些疑惑,又发现空气中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味道。

是鹿晗的信息素!

许凯想也没想就冲进了浴室,可是刚进去就后悔了。

鹿晗躺在浴缸里,眼神迷离,脸颊绯红,身体透过浴缸里的水,若隐若现。

更致命的是空气中浓浓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许凯的理智在进门的那一刻就被击溃。

 

“发情期?”许凯呼吸沉重,轻吻着鹿晗,把鹿晗从浴缸里抱了出来。

“嗯~”因为发情的原因,鹿晗说话不自觉的带着尾音,勾的许凯也控制不住的疯狂用信息素回应着。

“我们去床上,这会感冒。”

可发情期的鹿晗哪还有什么理智,不依不饶的啃咬着许凯的脖子。

许凯心下急不可耐,却又心疼鹿晗,只能咬着牙,强忍着抱鹿晗往卧室走去,期间鹿晗的嘴可是一刻也没停着,整个人攀在许凯身上,难耐的蹭着。

 

两人一直做到深夜,鹿晗沉沉的睡去。许凯满足的抱着鹿晗,吻了又吻。心想,终于知道古人为什么说,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。生来能有这样的体验,就算现在要了他的命他也愿意。

无意中抬眼看了看窗外,发现今晚的月色出奇的美,如水的月光,倾泻在皑皑的白雪上,闪着光,诱人沉迷。

当下心里一动,小心翼翼的把鹿晗抱了起来,走到月光下,看月光撒在鹿晗的身体上,静静的看着月光下鹿晗的眉眼,心里越来越觉得鹿晗大概是上帝遗落的艺术品吧,那么完美,完美到引人犯罪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鹿晗还是按时醒了,一睁眼就看到许凯抱着自己,睡得香甜。可鹿晗从来就不是个会温柔对待性伴侣的主,毫不留情的踹了许凯一脚,然后准备起床。

许凯吃痛的“哼”了一声,可手还是没放开。

“这大过年的,你就不能歇歇啊。”说话间腿也攀到了鹿晗身上。

“既然醒了就起开。”

“我也是心疼你,昨晚折腾到那么晚,就多睡会吧,再说发情期本来身体就弱一点,哪经得住你这么拼啊。”又把鹿晗往自己怀里搂了搂。

鹿晗想了想,公司确实也没什么要紧的事,就拿起手机给助理发了个微信,说上午不去了,转身往被窝里缩了缩,就感受到许凯腿间硬了起来,抬头一脸黑线的瞪着许凯。

“我这也是情不自禁,要不再来一次。”语气既兴奋又像在试探。

鹿晗又一次毫不留情的踹了许凯一脚,这次实实在在的踹在了许凯双腿之间。

许凯被踹到了床的另一边,正准备往鹿晗身边挪就听鹿晗说了一句,“再过来,我就去上班了。”

许凯倒也乖乖的没在过去,只是嘴里开始幽怨的嘟囔起来。

“我还真羡慕李洙赫,他倒是厉害,直接就和你签了合同,每个月都有那么两次。也就是我傻乎乎的得了一次好,就一个劲的给你卖命。本来出一次海就要两三个月,难得回来一趟还要看你时间和心情。想着你一个人过年,怕你难过,放下了一大笔生意,跑了回来,可你却去了吴亦凡那………”

许凯语气酸涩的说了好几分钟,委屈极了,鹿晗被气笑了。

“你这哪还有点做老板的样儿?”

“这是在床上除了你谁也不知道。”还跟赌气似的。

鹿晗跟哄小孩似的揉了揉许凯的头,然后温柔的吻了吻许凯瘪着的嘴角。

许凯得到了指令,一改委屈的模样,欺身压在了鹿晗身上。

吻到动情时,许凯抽手去翻床头的TT,又突然想起来,昨天晚上三次都没有用TT。

“怎么了?”鹿晗看许凯做到一半突然愣住,就好奇的问了一句。

“昨晚没用T,你发情期不会怀孕吧?”

“怎么?不想负责?”鹿晗勾了勾嘴角,饶有兴趣的看许凯的反应。

“当然不是,你要是给我生了孩子,我高兴还来不及了呢。”许凯看鹿晗意味不明的笑了,知道鹿晗应当是有别的防范措施的。

“我把卵巢切了。”

“!!!”“为什么?!!”

许凯从床上跳了起来,难以置信的看着鹿晗。

“不为什么,就是怕麻烦。”鹿晗还是一副没所谓的样子。

“怎么就麻烦了?

防孕的方法多了?

干嘛要这么做?

任言恺知道吗?”

“他知道。”鹿晗显然是没想到许凯居然这么生气。

“他知道还由着你任性?”

 

鹿晗也不说话,心想许凯管的也太宽了吧。沉着脸开始下床去浴室冲了个澡,换了件衣服,准备去公司。

这期间许凯坐在床沿,看着鹿晗,想了一会,最后实在气不过,草草的穿了衣服离开了。




最近在看权宦(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部古代的小说),导致我脑子里的词语,句式都偏古风。

感觉我把soso写的跟争宠的妃子一样,着实有点对不起soso,要是大家有意见可以提出来,我改。

 再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《权宦》里学的新词,抱背之欢,有典故的哦,我就不多解释了,姐妹们可以去百度一下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